芝士

🌟需要评论拯救星人,没人看就写不下去。碎嘴文风,自己写完自己硬不起来的文笔。
👑all党还爱冷cp,可能晚期了吧。

ALL韩|霸图X韩文清 《霸图灵魂》 「5」

「入了魔教,于是就是为了肉而肉的一段文,不可仔细推敲,看着过瘾就行。」
#此章霸图F4#🌟我我我不是不相信小宋的能力……只是他还年轻,我们要理智对待处男。

「请问韩文清对于你来说是什么样的存在呢?」

「如师傅如长兄如严父,是我仰慕的荣耀之神。」

宋奇英从出了青训营以后就来到了霸图,韩队是一个让青训营里的孩子们都闻风丧胆的人物,他们天天盼着能有战队队长下来逛一圈,盼着微草的王杰希,盼着蓝雨的喻文州,独独没人提到过霸图的韩文清。

孩子们都说,韩队太吓人啦,被他看一眼冷汗都出来了哪里还能在眼前打好游戏。

可是宋奇英知道,韩文清虽然没有太多话但是训练的时候目光总会在自己身上停留,就算失误一顿好骂之后还是会坐在他身边一教就是一整天。

人人都知道霸图的张副队作息规律,他们不懂韩队的作息也很规律,每天的路程就是宿舍,健身房,训练室,放假了霸图的人都回了家,健身房的灯却永远都是亮着的。

队长说,奇英,你要好好跟副队学一学。

他听话,于是成为了只要等待韩文清退役就可以直接接手大漠孤烟的宋奇英,可是我不想你退役,我与其他人不同,被你骂的狗血淋头也心甘情愿,甘之如饴。

崩塌的不止韩文清一个人,宋奇英的内心也崩塌了。

全文在这里

🎉你们找到我画的体位在哪里了吗(๑•̀㉨•́ฅ✧
🎉我不知道你们都看不看这里的……还有一章,我们的all韩路公交车明天即将到站啦,希望你们都吃的饱饱的回家,下次再来光临。

希望甜心们看完能够给我评论,我是一个及容易弃坑的人,毅力不足,有了你们的评论也能激励我自己,文笔不好请多见谅❤。

评论(50)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