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

🌟需要评论拯救星人,没人看就写不下去。碎嘴文风,自己写完自己硬不起来的文笔。
👑all党还爱冷cp,可能晚期了吧。

[周翔]|《轻?亲!》「1」

🌟此章绝对没有地域黑的意思,纯粹是剧情需要,大家不要认真,随便看看开心就好。

5:34分

轮回楼下的街道上已经人来人往,汽车穿行的轰鸣声透过不隔音的窗户吵的被子里人一阵翻滚,光裸的少年顶着一头黄毛钻出被子一脸烦躁,耷拉着没睡醒的眼皮自己跪在被子里生起床气。

上海的生活节奏快过杭州,大早上轮回战队的人都起来了,食堂里热闹的很,战队气氛其乐融融,打菜窗口那杜明一脚踹上了吴启的屁股,一双筷子愣是当了长剑使,上有大剑穿心下有双筷掏裆,双眼大瞪长啸一声,“你丫抢了我三天早晨的大馄饨,受死吧!”

吴启身法出神入化端着碗馄饨边吃边躲,一碗大肉馄饨几步吃完了剩一碗飘着葱花的汤汁猛地撞上了人,馄饨汤撒了一地汤碗在地上滴溜转着,吴启抬头想道歉,只听那人口气里全是不耐烦,“你走路没长眼啊?”

这话一出杜明就来气了,吴启还没说话他一把扔了筷子,这动静引来了所有人的注目,路过的方明华从后面抓着那只张牙舞爪的人安抚着往后拖,说好啦好啦别闹了,杜明蹬着腿,“孙翔,你今早没刷牙是吧我看你就是欠揍!”

吴启从地上拾起空碗淡淡的看着双手插着口袋的孙翔,“抱歉。”食堂阿姨灿灿的拿着拖把走过来打着哈哈,说没事没事,别吵架啊!黄色的发丝下孙翔瞥了一眼吴启,冷哼了一声往食堂窗口走。

轮回不欢迎他,孙翔端着餐盘坐到一张空桌上,他一向是一个人吃饭,筷子无意识的戳弄盘里的菜,上海的食物,太甜了,他索然无味的吃了两口干脆出了门去吃别的。

上海很大,他还没有逛完,认不得太多的路,当初去了嘉世,他也是自己花了好久迷了不知多少路才熟悉了杭州。

没有人理他孙翔丝毫不介意,从越云开始,他就一直是一个人,来到轮回,不过是换了个城市罢了。

路过Subway买了个芝心三明治边吃边走,不知无意间走到了哪里,他站在人行道上一脸懵逼,又他妈迷路了??

“那个人是不是孙翔啊?”

“好像真的是!拖累完了嘉世来上海祸害轮回啦!”

“诶诶?看什么呢?”

“那个用一叶知秋帐号被叶修本人血虐的孙翔呗”

“我靠,真是他!”

孙翔咬着三明治一脸烦躁,皱着眉盯着旁边对着他指指点点的人,出来的慌忘了伪装一下,本来只打算楼下附近转转,没想到转远了。

他鼓着腮帮子嚼着食物掉头就往回走,砰的一声一个东西砸到他的后背,孙翔愣了一愣回头看地上,一瓶快喝完的矿泉水瓶躺在地上还流着水,1米85的大个子怒的把那人狠狠的推到墙上,一口白牙咬的吱吱作响,他揪着那人衣领眯眼发着狠,“你想干什么!”

“职业选手要打人啦?”

“想干什么,让你滚出轮回呗!”围观的几个少年天不怕地不怕冲上来就推搡他,这架势倒是想群殴了,孙翔一个踉跄跌在地上,破洞牛仔裤的白丝断了好几根,膝盖破了皮,血流的多看着唬人。

“住手!”

来人穿着一件黑色开衫,里头低领的白色打底搭配着黑色牛仔裤,一身行头像个模特,孙翔愣愣的抬头看着来人蹲下来检查他的膝盖,略长的头发有些散乱。

哦,他新的骚包队长。

路人认出了周泽楷,一瞬间变成了迷弟模式,都忘了地上那个抱着膝盖的可怜虫,捧着手机求合影,周泽楷摇了摇头,拉起孙翔扶着他往回走,边走又侧头问他,“疼?”

破了点皮,至于吗这么搀着,不知道的以为被打瘸了呢,孙翔别别扭扭的要往回抽胳膊,却被认真的拽了回去,“破点皮有什么,不疼,你别靠我这么近!”

还是有点疼的,孙翔咬了咬嘴唇,可是这事也不是第一次经历了,输掉赛季的那一天,离开嘉世的那一天,被黑粉攻击,这种经验他丰富的很。

“你拽我去哪啊!我要回房!”孙翔顶着金发摇摇晃晃要挣脱周泽楷的双手,周泽楷也为难的皱了皱眉头,手抓得更紧,“我那。”

“卧槽我去你那干嘛啊?”金毛炸了,在轮回大厅就叽叽喳喳个不停,江波涛拿着文件夹路过,站在二楼朝下看笑道,“队长,怎么啦?挟持金毛啊?”

周泽楷抬头看了眼副队抿嘴笑了笑,“上药”,孙翔还没来得及骂谁是金毛啊转头就对周泽楷咬牙切齿,“破个皮你怎么跟谁都说啊!”

孙翔不高兴,他觉得周泽楷就是故意告诉所有人知道他被粉丝打的受了伤。

轮回的宿舍干净又明亮,楼道被后勤阿姨打扫得一尘不染,采光最好据说冬暖夏凉恒温标准的那间屋子是轮回队长的,孙翔还是第一次见,尽管他如果要回宿舍是要路过这一间的,房间里简洁又不失温馨,男孩子气的床上又堆着许多玩偶,有大有小,有些上面还绣着爱心。

哼,娘炮。

孙翔嫌弃的被拉到那张软软的大熊旁边坐下,周泽楷拿过书架上的医药箱,取出碘酒蹲在地上给他擦拭伤口,酒精刺的孙翔强忍着也露出嘶嘶抽气声,除了孙妈妈,没人知道这只金毛,怕疼。

周泽楷不时抬眼睛看他,见他睫毛颤抖咬的嘴唇都白了,捏着酒精棉也不敢使劲,只是跟他说,“那,轻。”

孙翔愣住了,见了鬼一样盯着周泽楷看了一会,推开他瘸着腿就往外跑,一溜烟跑回了宿舍,关上房门抵在门上大口喘着气,这一跑满脸通红,这周泽楷神经病啊!

亲?亲他个大头鬼!

远处关门声大的震天响,手边的酒精味冲人鼻头发痒,周泽楷呆呆的坐在地上莫名其妙的眨了眨眼,“啊?”

[2]

[新文来啦!我看看有没有熟悉的小伙伴出现!]
[周翔是我挺萌的一个不是太热(?)的cp]
[一个是语癌话废,一个是脑补炸毛,哈哈哈哈]
[我来拖你们入教了💀]

希望甜心们看完能够给我评论,我是一个及容易弃坑的人,毅力不足,有了你们的评论也能激励我自己,文笔不好请多见谅❤。

评论(24)

热度(1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