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

🌟需要评论拯救星人,没人看就写不下去。碎嘴文风,自己写完自己硬不起来的文笔。
👑all党还爱冷cp,可能晚期了吧。

[周翔]|《轻?亲!》[2]

🍉没想到周翔比all韩还冷,可能这篇小清水不好看,没有小红心没有小蓝手,更没有评论,哭唧唧的抹泪继续码,大概四天左右此文完结吧,可能会弃…懒惰星人没有鼓励就会偷懒……。

[1]

阳光灿烂的正午,轮回楼外的空调机集体运转着,空气中浮尘顺着空调呼呼冷风四处飘荡,一团被子在床上翻过来滚过去,孙翔猛的从被中扎出来,一头金毛静电般炸成了狮子狗,指甲和牙齿不安的咬的咯咯响。

他到底为什么要亲啊,这这这是告白吗?翔哥我魅力大也不是同性恋好不好!再说了要亲也应该他亲过来凭什么要我亲他啊?难道他暗恋我很久了?不对不对,他巴不得所有人都知道我软的被一推就倒了,想看我丢脸怎么会喜欢我!可是他给我上药了,不对!上个药就能要亲亲了吗!……

11:30

孙翔换了条运动裤,忍着疼也不能瘸着丢人只得浑身僵硬的朝食堂走去,大拇指指甲像被狗啃了一样。

他第一次觉得轮回的宿舍和食堂太远了,看来看去怎么都不顺眼,轮回一点都不好,特别是周泽楷。可是一个膝盖破了的人再怎么掩饰走起路来还是像一个瘸子,一路上收获回头率80%,路上遇见方明华,老好人笑眯眯拍着他的肩膀问,“小翔啊,腿伤了?”

孙翔的脸黑了一片,抖了抖肩膀嘴硬着,“没有”他有些懊悔,早知道今天中午就随便用面包垫吧垫吧,省的出来给别人看笑话。

“队长,这剩了最后一个鸡腿我给你留着了啊!哎哟杜明你快起开!”吕泊远端着餐盘夹着剩下的最后一根鸡腿身法全开闪躲着杜明抢夺的利爪。

江波涛不高兴了,捡着餐盘里的素菜叶儿敲了两下桌子,“怎么得鸡腿就剩一个了,队长吃了那我呢?”吴启恭敬的把自己的鸡腿上缴,附耳揭发,杜明一人吃了三鸡腿。

这下可好杜明惹了众怒,副队长筷子一扔大喊家法伺候,顿时一阵鬼哭狼嚎,吕泊远的供品安安全全的放到了队长的餐盘里,周泽楷还没打完菜,端着盘子站在原地笑着说谢谢,一抬头看见方明华扶着小瘸子来了,有些担忧的看了看被运动裤遮住的膝盖,药没上完,不知道还流不流血了。

那边杜明被挠痒痒流泪到生死间瞧见方明华,尔康手大喊,“太后!请太后定夺!臣妾冤枉啊!”

孙翔摆了摆手让他快去,巴不得方明华赶紧走,觉得自
己被看出来瘸了腿一定是方明华老扶着自己,金毛冷着脸耍酷去打菜,他今天心情不好没有胃口,弄了俩素菜就寻了个空桌坐下了,那边轮回其他人都落座到了旁边的空桌,衬得孙翔一人可怜的很。

被教训了一顿的杜明流着泪被监视的坐在所有人中间,碗里只有一份炒小青菜,看周泽楷端着满满的餐盘走来急忙指着自己对面的位置,“队长队长,坐这里!”说不定自己还能蹭点菜。

周泽楷看了看坐了五个人的桌子又看看那边低着头一个人吃饭的孙翔,眨了两下眼眸坐到了孙翔对面,咬着筷子头看那不敢抬头一个劲狂吃的金毛,“我坐这里。”

什么意思啊,他不会真喜欢我吧,吃饭也要跟我黏在一起?妈妈呀,翔哥没有这种兴趣爱好,你就不能离我远一点吗!

孙翔飞速刨着自己的饭菜,只想赶紧吃完走人,一根鸡腿稳稳当当的放到了自己的番茄炒蛋上,一头金毛过电了一般直竖起来,傻傻抬头看着对面的周泽楷,那人帅气的脸庞上满是笑,只觉得那双好像会说话的眼睛宠溺的盯着自己,亲,亲,亲这个字不断在脑子里循环播放,孙翔忽然一个激灵,低头吸了吸鼻子用纸巾包着鸡腿骨头举在手里,转头就瘸着走了,餐盘也忘了收。

旁边那桌一脸见了鬼,想着这到底是什么节奏啊?吕泊远哭泣,他进贡的鸡腿啊!倒是方明华用筷子敲了敲碗,“赶快吃,吃完休息会下午要训练了。”

周泽楷不明所以,低头吃着自己小山一样的饭菜,挺好吃的啊,孙翔到底怎么了?为什么总是用可怜没人疼的小狗神情看着自己?

他伸出筷子夹了一片孙翔没吃完的番茄,酸甜可口。

队长很担心。

“注意配合,重点是两个人要对怪轮流进行连击,小吕你扔的远了杜明就接不到了。”方明华操纵的笑歌自若站在地中央,其余人两两一组击杀BOSS,是磨练配合度的训练方案。

一叶知秋手握却邪一个连突刺在怪物脖颈,黑色铠甲泛着银光双手翻转接着一道豪龙破军连击120,孙翔趁机瞄了一眼伤害榜,一枪穿云连击180,他呼吸一滞手速快速上升操纵着一叶知秋圆舞棍一出把却邪转的只剩了残影,矛尖在怪物身上刺出大把血花,白光闪过,一把双匕紧跟而上,残忍静默,吴启。

滴.滴.滴.叮.

击杀时间结束,一叶知秋最后还送了一拨怒龙穿心,孙翔觉得自己的分数不会低,窗外树荫的阴影印在训练室里,一时安静只有方明华按动鼠标的声音。

周泽楷x353,孙翔x338,江波涛x305,杜明x278,吕泊远x259,吴启x214。

方明华顿了顿抬起头,“分数按小组表现来看,小周小江第一名,杜明小吕第二名,小翔和小吴……最后。”

砰的一声键盘猛地就被推进了电脑桌,孙翔低垂着头发丝垂落着遮挡着脸,他侧头看了眼吴启,低哼一声捋了一把头发出了门,留下所有人愣神。

吴启也气的很,踹了一脚翻了椅子,江波涛只得安抚说,没事没事,咱们接着练吧,又转过头与周泽楷和方明华说,“孙翔个人能力还是很强的,就是配合意识差了点,不急,慢慢来吧。”

方明华点头,他自己经历了太多,在电竞场上呆了太久有些事没人比他清楚,“当初越云能在联赛中威风一时全靠的孙翔一己之力,后来到了嘉世叶修又不在了,他只是习惯了一个人冲在前面了,好好教导必成大器。”

说完又叹了口气补了一句,“但愿他能撑过这次低潮,否则就会被淹没。”

训练室里只有键盘和鼠标的按动声,周泽楷的刘海被冷气吹得轻轻浮动,他盯着那个空了的座椅,绿色眼眸温暖了些,“他可以的。”

孙翔仰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他想起了自己被叶修打败的那天,想起了陶老板把自己和一叶知秋卖到了轮回的那天,又想到了刚刚自己狂飙了手速把吴启给扔下的时候,他学会了反省。

孙翔为数不多的死忠粉们说,他是一个你无法想象的可怕的少年,他在成长,用义无反顾的热血和打不倒的失败为自己淬筋磨骨,等待着下一次的挑战。

绝不低头。

[3]

评论(19)

热度(111)